2010年1月4日

{ The Flavor of Summer }

人們總是喜愛在夏天想像冬天,在冬天回憶夏天。

夏天水果的滋味,佔據了我心中的大部分位置,冬日舌尖的願望,也是想嚐嚐那多彩多汁的夏日水果。可以一邊切著水果,一邊用手抓來吃,
等     不      及      了      !

8 則留言:

  1. 下面是哈密瓜嗎?!
    我想吃情人果!(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2. 是呀!是又香又甜又多汁到不行的哈密瓜。說到情人果,也是刨冰配料中的級品呀!但是它原本長什麼樣子(深思熟慮中)?

    回覆刪除
  3. 哈哈, 就是青芒果啊! (不是青木瓜喔XDD)
    ps.你的Mail(yufly)跟我一個朋友相似度幾乎一模一樣耶!?

    回覆刪除
  4. 原來如此!!!是青芒果!!!
    對我而言,取帳號是一件極困難的事情,常常想到的都已經有人用了...

    回覆刪除
  5. 不過青木瓜醃得好的話也很好吃!
    很久之前我媽有買回家過~
    也差不多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只是沒那麼強

    回覆刪除
  6. 嗯! 我這個夏天有吃百香果醃青木瓜,好吃!

    回覆刪除
  7. 我還以為下面那是酪梨的說...

    回覆刪除
  8. 真的耶! 頗像! 不過可能會畫不規則的塊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