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 Happy Mother's Day }

今年的母親節卡片
剛好可以用畢業創作的內容來做


媽媽您辛苦了,希望妳能看到我做的。
母親節快樂

14 則留言:

  1. 覺得這個系列真的好有質感~
    可以作成一份桌曆拿去賣了! (附各種節日貼紙)
    作一套12件T恤+徽章也很優XD

    回覆刪除
  2. 好有商業頭腦喔!!!
    這個建議真棒!!!

    回覆刪除
  3. 有翔可以稍微講解一下這張卡片嗎
    感覺挺有意思但就是不太懂耶= =

    回覆刪除
  4. 黃媽媽一定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5. 可以解說概念嗎? P.S 很噗羅(Pro)

    by胖可

    回覆刪除
  6. 數字的表現蠻有創意的:D

    回覆刪除
  7. 就讓我來解釋吧!
    但要用另一篇新的文章,因為它是一系列的其中之一。

    to胖可 被你誇噗羅真是榮幸啊!!!謝謝!!!

    回覆刪除
  8. 我猜白色是代表小孩嗎?黑色是代表媽媽,小孩的成長速度總是日新月異,比起媽媽的身體一步一步緩慢的邁向衰老,所以在我們努力想要趕快長大的同時,也要想到後面有位母親這樣的付出她的青春,為的只是讓我們平安長大。

    回覆刪除
  9. Nobody:
    我只能說,你很有天分。我總是覺得要講一長篇才能說清楚一些事情。

    這些字的確和鳥的生長、生命有關,牠是食物鏈中的其中之一。(這大概是我能做到的最短解釋了)

    回覆刪除
  10. 好有趣,但我看了兩次才懂...哈
    我記得你是讀工業設計
    很厲害,你連平面都很強

    回覆刪除
  11. 因為我喜歡平面,
    視覺給人的感受
    總搶先在接觸產品之前。

    回覆刪除
  12. 你一直很噗羅啊!!!!!

    視覺給人的感受
    總搶先在接觸產品之前

    名言錦句!˙3˙)b

    順利畢業了吧

    回覆刪除
  13. 畢業了! 畢業了!
    我終於畢業了!!!
    高興得難以言喻

    回覆刪除
  14. 哈哈 恭喜 恭喜! 當完兵後來台北玩兒˙ 3˙ )b 研發菜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