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 終於 一切開始了 }

知道自己不這麼適應網路世界,
但在這裡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我是這樣生活、思考。

原來,我們都互相生活著、影響著,互相依賴著彼此。

3 則留言:

  1. 原來你有在用blogger
    你貼的東西真的很有簡潔設計感耶
    我每次都會很懶的更新網誌
    上次用了pixnet現在都沒在更新了
    也想要好好經營一個有我自己的感覺的網誌
    有成功再給你看哈哈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p

    回覆刪除
  2. 真高興大家的收看(淚)

    我想我知道妳是誰~呵呵(For Greeney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