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 Tears/Rain/Water }

Tears / Rain / Water
These are similar, but contains plenty of emotions. Whatever any method you try to catch or preserve them. They will make your life become more and more colorful.





Size    14x14(cm)
Page   30
2 pagesizes and 2 kinds of papers in one notebook.

7 則留言:

  1. 好好奇你們做的這個
    是純手工 還是 設計完給外面的廠商做啊?
    不過要給外面的廠商做好像又不太可能
    因為那種不是一做就做好幾百本嗎?
    還是這個是你自己去印的XD

    回覆刪除
  2. 我做的手工筆記本都完全是自己設計自己作的哦!
    提到手工的珍貴性,每一本都不太一樣,像這一本的圖案都是用剪貼完成的,所以僅此一本,固定筆記本的縫線也是手工穿洞自己縫製而成的!花了不少時間,但為了質感與獨特性,一切的手工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3. 為了獨特性,每本筆記本都有它的故事與創作目的,也不斷地去學習、嚐試不同的裝訂方法與呈現方式,當然每次都免不了的是在小處上做些心思,讓拿到手的人能感受到小角落中的驚喜,看到別人的喜悅是我最大的鼓勵。

    回覆刪除
  4. 要手工還能做的很精致
    感覺很難耶
    總覺得自己做好像就會很粗糙囧

    回覆刪除
  5. 如果有想做的東西
    要怎麼具現化呢?
    不一定是本子,例如一些金屬裝飾品之類的

    回覆刪除
  6. "要手工還能做的很精緻 感覺很難耶"
    所以手工的東西都要花費不少時間、精神
    例如我做筆記本-手縫線都要花費很多時間,還有內頁安排及設計尺寸都要精準地量...等。
    有時候製作前的規劃甚至比製作還花時間呢!

    回覆刪除
  7. 若要做金屬裝飾品就要找能加工的地方,如:有些金工工作室或美術館開的金工課程,可以讓你在那製作並使用那邊的加工機具,花一些報名費、材料費就可以參加摟!(從朋友來的消息)

    回覆刪除